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镇魔六关必备图解 配置打法一应俱全

神武镇魔六关必备图解 配置打法一应俱全

发布时间:13-07-01 12:06 来源:神武逍遥外传吧 作者:神武三儿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配置说起,关于镇魔六关的打法及配备。详细解说了六关12种打法的图解。具体内容请参见下文。

  神武镇魔队伍配置

  因为退战队重组要扣声望,所以最好找个固定队,一般一封必须,一个加血的必须,其他可以宽一点。封系首选方寸,因为第四关有个巨蛋疼无比的法系鬼魂怪,需要镇魂,当然其他封也可以,不过得有一个输出变驱鬼卡。辅助,普陀、化生都没问题,不过不要只加一个地府,你的药伤不起,在有普陀、化生的情况下加个地府是没问题的,我队伍就是双辅助,普陀加地府。输出方面很宽,强烈建议加个天宫,能打抗物理,能打抗法术,主怪血多还能来一炮,壮哉我大天宫。然后就是需要带的药,一个大蓝,一组二药蓝,两组金创,血环灵心九转各一个(只是带着,你懂得)辅助有慈航,四海,晶清的再带两瓶酒,还有自动回复必备。变卡问题,因为一礼拜只有一次,别太节约,物理输出打底幽魂卡,洪荒,章鱼神马的更好,辅助打底花魂,凤凰,瑞兽神马的更好,法系打底蚌女,别变大葫芦,太容易跪了,封系加强生存,或者同辅助。没有方寸又没有大量驱鬼宝宝的时候,物理输出变小龙人,必须的。

  镇魔总共6关,每关都有两种模式,下面正式开始:

神武镇魔第一关第一种

神武镇魔第一关第一种

  第一关第一种,物理打骷髅,法术打幽魂,固定伤害秒僵尸,一般来说骷髅都是法术怪,幽魂都是物理怪,有DF的一个嘲讽,其他全部输出,没有的可能需要封一下变身什么的,只要不是太奇葩的队伍,应该都没问题。

神武镇魔第一关第二种

神武镇魔第一关第二种

  第一关第二种,物理妖鬼,法术修罗,固定僵尸,一般像上面图这样的,需要封系封一下妖鬼,五个法系秒起来,BB基本吃不消。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生肖带队抢灭心得 从心态到技巧面面俱到

  新活动经商之路玩法简介 游戏中的小游戏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