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生肖带队抢灭心得 从心态到技巧面面俱到

生肖带队抢灭心得 从心态到技巧面面俱到

发布时间:13-07-01 10:14 来源:神武逍遥外传吧 作者:楼主2B已鉴定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分享自己抢灭速度较快的技巧及自己的成长经历。从自己第一次带生肖到专业的生肖队长。看看他是如何分享的吧?详情见下文。

  我虽然半年前放弃神武,可我最近又回来当个闲人玩玩,分享像我一样的垃圾如何在朋友成为专业队长,我虽然不算太高手,但至少半年前我在抢灭的速度也算快了,除了长安很多地方没记住,临仙,傲来,清河这三个图我是比较熟悉,我不像高富帅每天买旗包,不过如果你想学,摆脱下生肖无人带,半年前,我的方寸和五庄开队站傲来兽医,时间20分出头就有人组,很少喊世界,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已经有人当你做专业的生肖队长,废话不多说,让我从如何从没人带到自己带队抢灭的一些心得,经历。

  我的第一次

  做队长要有无比淡定的心,第一次带的一般卡点看到生肖就会心里无比激动,带多几次自然而然就会感觉正常,我先从蹲点开始教你们如何在几个队伍挤一起的时候发挥最重要的手速,第一次带着我建议你找个冷门的点卡下,让自己的心学会平静,只有平静的心才能让你从菜鸟一跃成为大婶,还有就是,经过我这几天的观察,生肖刷新的时间是30分10秒,以前是30分3秒,不知何时开始就变成10秒,做队长,打开时间表,但时间30秒6秒就关掉,心里默念时间,准备工作是周围列表开启,这样你就知道视野有无生肖,周围列表是辅助,不能太过于注意列表,而是百分之九十看着你眼睛的视野,看有无生肖刷你面前,如果没有,但周围列表有,你就尝试点下要跑多远,只要超过2秒还没过果断旗子浪费起来,开飞机,神武旗子有一个小技巧,大键盘上的1到9数字是刚好旗子的9个坐标,如果你还没看懂,那你就继续用你的鼠标右键在左键好了。我第一次带就是乱飞,呵呵。也是右键开左键点,最后呢,被一群人骂,说不会带就别坑爹,别装,自从那次打击后,我就发誓没有学不好的技巧,谁天生会带,谁。

  而第二次带的时候,我是这样开始,心里淡定淡定,而生肖刚好刷我面前,那时候我的心顿时激动起来了,手震出汗,虽然杀到了,但我也觉得为何还如此激动,难道像一辈子没看过那十二只可爱的小东西,虽然杀了三百多只,可未见元神到我手的事一直让我很悲催,杀到生肖之时心里虽然激动但还是很正常的杀过去,人不是天生就会的,只有慢慢学习才会成功,这也是老天的眷顾,刚开始我就买了一根旗子,对,你没听错,就一根,只有9个坐标,刚开始屁颠屁颠的跑到上个点刷过的地方定点,而且每个地图就3个位置,飞完这9个坐标就深藏功与名,大喊33333。我就是靠这一面旗子在唬人,不刷面前,那我就这个点杀不到了,而有一个人却让我学会了,如何飞点如何抢灭。

  成长为队长

  我第一次生肖是一个人叫我去替补,就是替补,他们有固定队,刚好那人有事,而我被他其中一位拉来当替补,而后每次下班,只要那个人在线,我就一直发信息叫他带生肖,而很多次他人都满,我一天能杀一只我就觉得老徐真可爱了,而那时,我才74级,在傲来无人组,都是80生肖,而我升80后,就错过了那个第一次带我生肖的,因为他们是固定的,卡74比武,没办法带我了,而我又在傲来认识了一位让我在做抢灭的能手前的启蒙老师,他基本灭的点都是瞬间到,特别是长安,他的反应很快很准,未出错。而他在认识我,在世界喊人生肖,我都会组他,但,好景不长,因为再一次物资的时候惹了一个90级的,被逼80飞90去国境。升90的时候,我的队长生涯开始。

  第一次如何带生肖上面也说过了,就让我从一根旗子变成六根旗子的开始,其实在之前我就有五根旗子,只是未想过是可以用的,因为是跑修的旗子,没想到这简简单单的跑修旗子让我在抢灭帮了我很多功劳,抢灭的稍后再说,先从基础开始,结合我上面说的,旗子是做队长的命,也是最费旗包的东西,往往5次生肖就会让你浪费40次寿命,而当你学会做队长,你就会发现旗子用的量加大。也有大婶带着10面生肖,但那些都是浮云,人家有钱,你能学他吗。新手开始只能先看那几个点人比较少,记住在心里,但你蹲点没刷,迅速飞刚才你记住没什么队伍的地方,有人会说,要是有队伍呢,那我问你要是刚好刷两只呢。或者那个队伍手速慢呢,每次生肖出来,大脑需要反应,有时候飞过去还能抢到蹲点的事很多。我刚开始带也被飞过来的抢过。唉,被队友骂死。

  基础未学好就不要学抢灭,当你基础功夫练足了,你就可以尝试抢灭,而基础是什么,就是开飞机配合周围列表飞,当周围列表出现生肖要迅速停下来,这是一种反应速度,如果飞几面旗子的长安点你就可以开始停下,别浪费旗子,队伍散了,没必要浪费旗子,有时候运气好,会让你碰到一只还在等你,有时候会没有,安全提示:关闭交易是队长最重要的事,不然明明到手的肉被一个交易给抢了,你就会想砸了电脑。基础其实很简单,很容易,基础好,你就能知道了。学熟了。可以站飞机场队伍多的地方练习手速,手速是抢灭必备的,手速快,生肖才是你的。只有练到连贯性,点生肖迅速点星,当然别连点,会让你出名。

  抢灭技巧

  怎么练习呢,办法很简单,比如你知道清河有灭的,一般人都会蹲点,新手呢,一样卡点可等下传闻灭的位置你就傻了,还要打开地图查看再飞过去,不过在你开地图看的时候已经有几支队伍过去,到你过去你就只有看的份,生肖训练方式,自己一个人站在长安,每当灭,你就自己想下位置,大概,就是大概,不用马上飞过去,因为你知道你没带队,可以想一下,时间久了,你就会记住哪个地方是哪里,打下最稳的基础。学到灭的瞬间迅速飞过去,然后点生肖,记住你虽然一个人,都可以看下自己是否能点到星,让生肖说必须3人才能陪你玩。

  记住位置小技巧,以圆形范围的中间看下周围坐标是多少多少,比如清河飞机场就是一个圆形,然后每张图可以分成很多个圆圈,长安就太大了,分了都会混乱,没必要,有时候做任务可以多注意。宝图就不错。临仙经常出现大当家,如果你能在他坐标出来后马上知道大当家的位置,那恭喜你,你已经开始抢灭的队长生涯。我学会这些的时候,只要杀不到,就一直站在临仙飞机场,注意传闻,如果你有小号去观看,那么你要做的是,只打开队伍与传闻,alt加z清空挖宝传闻,这个是靠自己的,有时候不知几时清,几时不清,别传闻一出你刚好清掉,那样你就别想抢灭了,有时候队友会开小号帮你看,他说灭的时候马上清空然后看传闻。

  生肖技巧

  如果你是一个输出,那么无疑你需要组双封辅助输出,但你第一次带队,需要的是强力队友,不坑队友的。第一种办法就是看ID,封系ID比较早的一般都满修,也不是我歧视ID后的,主要是像我这种点了自动升级的92方寸15加4的修大把人在,至于看头像都是2b的做法,你看头像带生肖,你要有多坑,只要你带一段时间,你就会有人加你好友,你可以想下他的输出如何。这样他就会以后叫你带他生肖,我以前学会后开个列表是生肖专用,每次只能带3个人,只能先来先得,等下讲一下我的旗子供你们参考,对,你们就参考一下,不用学,我虽然半年没玩,但我六根旗子还是大部分想的出来的。

  因为是跑修旗子,基本人物都是一样的,我能插五根你就可以想象下我基本跑一次修只需要28分钟,当然还能更快,只要不出玫瑰,和没有的古董,所以你们跑修跑到人物都是会刷生肖的,如果你说你满修,想直接带生肖,插旗子。先举例傲来的圆圈式办法。以李大嫂为圆圈的范围是20.78,然后祈福圆圈为70.96。以蒙面人大家都知道只要111.99以上都是蒙面的范围内,先再讲下为何用圆圈规划法,这样你可以在生肖灭的时候知道大概位置,飞过去就是看手速的时候,当然也有些人带久了成习惯,一灭就知道那个地方范围,我的抢灭方式是结合飞机小技巧,如果我要飞的位置刚才是旗子的1到4,我都是直接按1到4,这样你可以节省差不多0.3秒的时间,又方便,所以抢灭就是看反应速度,有时候蹲点也不一定能抢到,这是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老觉得自己不行,我半年前有一次抢灭记忆犹新,那就是我飞过去的时候就有2支队伍,我一过去就是连贯性点生肖点星,那一个生肖也让我拿到5回合内杀死生肖的成就,所以我想说的就是抢灭不一定靠蹲点,相信我说的话,有时候飞过去都能杀到的事大有人在,别想着一灭就被点的情况,有时候蹲点,要是刚好生肖走几步路就是你的运气。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新活动经商之路玩法简介 游戏中的小游戏

  100级副本直捣黄龙的详细打法 配图解说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