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大闹天宫攻略 手把手教你做队长

神武大闹天宫攻略 手把手教你做队长

发布时间:13-04-22 17: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emptyxin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大闹天宫也算是个蛮传统的活动了,这里手把手教你如何做一个专业队长。

  神武大闹天宫活动经过最初的数次大更新,现在算是神武里收益比较稳定可观的活动之一。这个活动想刷分一是看队伍,但其实更主要的是队长的带队能力,OK,废话不多说,这里手把手教你如何做一个专业队长。

  第一,队员的选择。

        由于大闹天宫统一制服,所以在组队时,请尽量选择同级别档的队员,这里所谓的同级别档,指的是60-69,70-79以此类推,这样能保证大家的装备在同一水平上,有利于刷分。

  第二,怪物介绍。

  大闹天宫的怪分这样几种:后勤任务类、敌方生产基地、敌方攻城小怪、敌方攻城小怪统领、敌方箭塔、敌方主基地。

  先说最简单的后勤任务类,这个任务难度不大,积分也不高,通常是人员不完整或整体实力较弱的队伍的刷分途径,天庭和花果山分别由土地和轿夫传送到本方生产基地,然后在九曜星官和混世魔王处领取任务

神武大闹天宫攻略 手把手教你做队长

  怪物难度:低 积分收益:较低 稳定程度:高

  生产基地类,指的是金库、铁匠和药童,刷生产基地有一个好处,就是稳定,除非为了成就,一般很少队伍会去保卫生产基地,所以通常情况不会受到其他队伍的骚扰。

神武大闹天宫攻略 手把手教你做队长

  怪物难度:中等 积分收益:中等,每场获得6积分 效果:降低敌方生产基地12点耐久 稳定程度:高

相关推荐:

神武任务链经验 修改后107角色800万经验

神武欢乐派对活动 新烤肉玩法攻略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