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现有的四个副本比较合理策略和战术

神武现有的四个副本比较合理策略和战术

发布时间:13-03-29 11: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彼岸火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副本全攻略50级副本-天蓬娶亲、60级副本-白龙闹海、70级副本-地府救猴王、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

  随着“副本”的概念越来越为中国玩家所熟悉,很多网络游戏都将副本作为游戏中的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神武》也不例外。在长安城里有一位很老很老的说书先生,满足进入副本的等级要求并组满5人后,他就能将你的队伍送进神奇的副本故事中。作为一个长期穿梭于各大副本的资深玩家(那个谁,不要扔臭鸡蛋,我刚买的衣服啊……),今天本火就结合自己的经验教训,详细的给诸位朋友分析一下《神武》现有的四个副本比较合理的策略和战术。

  在进入副本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队伍的配置。一般来讲,3输出1治疗1封印的队伍属于大众化的万金油配置,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良好的生存,控制和输出能力。另外,由于副本中怪物大多都具有对某类型攻击的抗性,所以不推荐全物理输出或者全法术输出。这里所说的只是一个比较通用的队伍搭配,实际上可用的搭配还是很多的,即使是地府之类的冷门门派也可以作出自己的贡献,因此大家也不必为了追求良好的配置而产生门派歧视。好了,闲话少说,我们还是以刚才所说的队伍搭配为例,进入迷人的副本之旅吧。

  50级副本——天蓬娶亲

  这是《神武》开放的第一个副本,也是等级要求最低的副本。因此流程比较简单,但是对于刚升到50级的菜鸟们,还是具有一定的难度的。

  刚进副本,就看到西游路上大名鼎鼎的高老庄。不过这庄院门口吵吵嚷嚷的这是干什么呢?挤开围观的群众,才发现原来是长得人不人,鬼不鬼,硕大的脑袋上包满绷带的猪头七,被天蓬元帅派来接高小姐过门。看来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之前的剧情任务里,玩家破坏了失去记忆的天蓬与高小姐的婚宴,并且四处为天蓬求访忘情水的解药,没想到辛辛苦苦找到解药,刚到高老庄又看到猪头七来逼亲。猪头七,你不来则罢,来了,那可就是找打!

  和猪头七的战斗相当的简单,基本上属于练手。猪头七是个地府怪,没什么威胁;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山精喽啰是高物防低法抗,狐妖喽啰是高法抗低物防,针对性的攻击可以让战斗更有效率。

  教训完猪头七,就该去找天蓬元帅了,问题在于:天蓬元帅的山寨在哪儿我们还不知道呢。不过没关系,不是还有猪头七这倒霉孩子嘛,前面带路!跟着猪头七跋山涉水啊,翻山越岭啊,来到一处林深路窄的地段。这时候忽然路边涌出一群妖怪来,领头的家伙居然和猪头七还很熟。居然中了猪头七的计了,不过还是没关系,一力降十会,不管什么埋伏,全部揍趴下!

  跟哨探头领的战斗难度不算太高。主怪是魔王寨,法术打到身上还有点痛,还可能导致中毒,需要特别注意一点的是这是一个鬼魂怪,习惯先杀主的队伍要保证杀主后能迅速清完小怪。飞鱼斥候物防和法抗都比较高,但是血很少,潜蛇斥候物防比较高,法系打起来比较容易。

  消灭了伏兵,猪头七终于老实了,吭哧吭哧的把我们带到了山寨大门前。本来以为就跟《三国演义》里一样可以挟持敌将“诈开城门”,谁知道在山门守将眼里猪头七根本就没一点价值,直接拒绝开门放行。既然你不肯开门,就别怪我们硬闯了。

  这可能是本副本第一场有玩家团扑的战斗了。主怪是狮驼岭出身,还会破血和烽火,快没血的时候还有可能狂暴,那是相当的强力啊。大力守卫,血量堪比主怪,还会反震和反击,完全就是物理门派的死亡陷阱,什么?你说不去碰他就可以了?最可恨的是,这个怪还会嘲讽啊……妖翼守卫,这个基本上就是酱油怪啦,法抗有点高而已;两个暗影猎豹比较难缠,开局隐身,攻击还很可观。推荐打法:封印大力守卫,用法系攻击,物理系先清掉妖翼守卫,如果这时候暗影猎豹已经结束隐身就先清掉,如果还在隐身就先集中火力做掉主怪。总而言之,这关的要点在于了解大力守卫的特点并控制住,此外没有太难的地方。

  干掉山门守将后就见到了久违的天蓬元帅。啊,天蓬元帅,你还是那么的帅!(不要吐哇,戴披风的天兵形象确实很帅的!)听说,天蓬下凡后脑袋不太好使,不过我们的绕口令还是没有忽悠住他,为了让天蓬服下忘情水的解药,我们先得把他揍服了才行。

  从这场战斗开始,对面的怪物的搭配不再是无序的,已经有了点职业配合的味道。主怪天蓬元帅当然用的是天宫技能啦,而且也是会特技的,狂暴之后爆击的话,基本上可以秒杀任何门派;冷血侍卫,门派好像是随机的,双抗贫血,攻击力较高;无畏勇士,狮驼岭,高攻会恐怖;神秘萨满,魔王寨,法攻法抗都很高;密宗巫师,化生寺,物防较高,最无耻的是——会复活其他怪物。这队伍配置看起来不错吧,除了天宫封印不太专业之外,基本完美了。推荐打法:封印密宗巫师,法系点杀之,物理系迅速干掉神秘萨满,然后无畏勇士,冷血侍卫,一个一个清掉就好,然后大家群殴天蓬元帅。

  天蓬元帅被揍成猪头后终于屈服了,正当他要喝下解药之时,就像电影里经常出现的那样,一个神秘的无面军师跳出来,然后把天蓬元帅变成了一个真的猪头……变身后的天蓬狂暴了(我如果变成猪头也会狂暴的……)

  好了,接下来就是本副本最后一关,与狂暴的天蓬元帅的战斗。天蓬的特点没啥变化,只是打人更疼了。无面军师这老小子,龙宫怪,法攻法抗高,而且好像是BOSS属性(而且貌似从此以后一直都是……),封印系不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幽灵鬼姬,只会用一个技能,就是同时封印3个目标,不过这一个技能就是很多玩家团扑的原因……黑暗卫士,门派不定,物理攻击高,会狂暴;灵魂医者,看名字就知道是做啥的啦,双抗,比较有趣的技能是可以把给自己的伤害转移给其他怪。推荐打法:封住幽灵鬼姬,集中火力打飞,封印幽灵鬼姬后接下来封印黑暗卫士,输出先后清掉无面军师和灵魂医者,之后就可以做掉黑暗卫士,再对付孤零零的天蓬元帅。

  天蓬元帅恢复了记忆,去找嫦娥忏悔去了,我们接下来去东海龙宫一游。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