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智慧风暴初学者教程 多拿成就

神武智慧风暴初学者教程 多拿成就

发布时间:13-03-21 15: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逍遥小小天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关于神武智慧风暴可能有的童鞋还没有玩明白,这里小天就给诸位一个初学者教程,希望大家多多的拿成就,多多的赢比赛。小天也是初来乍到,如果说的多有漏洞希望诸位前辈雅正。

  法师

  炸弹基础伤害:5

  基础防御:50

  武器基础伤害:15(消耗性动力12)

  技能:

  通配魔法(0/0/4/4/0):选择一块棋子转化为一个万能魔法石,冷却1回合。

  死亡之指(5/0/0/0/5):选择一个棋子转化为一个超级炸弹。

  最终突破(4/0/4/0/4):每25点已失去的气血增加1点炸弹伤害加成,不消耗行动回合。

  黑暗之魅(0/6/6/0/0):摧毁所有炸弹,每块摧毁的炸弹增加1点生命。

  魔法冲击(20/20/20/20/0):摧毁所有的魔法石,每块摧毁的宝石造成1点伤害。

  开场法师应该尽可能多的收集除了紫宝石以外的宝石,当然了,不应该偏科,紫宝石也稍微的收集一点。期间也要尽量多的消耗场上的行动力石,虽然行动力石没什么用,但是尽量少的行动力石会让场上留下更多的魔法宝石和炸弹,等到各项资源都足够放魔法冲击的时候,直接放,不用等最终突破,除非你失去了100以上的气血,爆炸所有宝石,落下的行动力石和炸弹会连在一起又会消融攻击对手,重新落下的宝石肯定还有能消融的,你有很大很大的机会在使用完魔法冲击之后连手一次,赶快去找4连的宝石和炸弹,如果没有四连的,那么如果有OOXO类型的魔法宝石,快用通配魔法把他们连在一起,如果OOXO的也没有,那么就用死亡之纸找OOXO的炸弹去四连,如果这也没有,就找+5最多的炸弹组去引爆。这时估计你又能快放一次魔法冲击了……

  等到血少很多以后可以开最终突破,然后你就可以用死亡之指逼死你的对手吧。

  术士

  炸弹伤害加成:7

  基础防御:55

  武器基础伤害:8(消耗行动力8)

  技能:

  惊声尖叫(0/0/0/0/12):重置棋盘,冷却1回合

  猛击(8/0/0/0/7):把对手各项魔法值降低10点,冷却5回合

  暗影冲击(4/0/0/0/8):摧毁所有紫宝石,每块摧毁的宝石造成2点伤害。

  寒冰冲击(4/0/8/0/0):把所有的蓝宝石转化为紫宝石,每块转化的宝石造成1点伤害。

  黑暗领域(15/15/15/15/0):把所有红宝石和黄宝石转化为紫宝石。

  术士的技能看起来很杂但是不难看出术士是靠引爆和转化宝石来造成伤害的,其他职业的连续技一般是以大招结尾,但是术士的连续技是以暗影冲击结尾的。首先要收集到足够的宝石,然后开寒冰冲击,连一个黑暗领域,黑暗领域一出,99%会有四连,那么别犹豫了,直接开暗影。绿宝石和炸弹还有行动力石就会下落,术士有着最高的炸弹加成,当炸弹落下之后,就赶快把这些炸弹送给对方吧。

  猛击是术士最好的防身术,可以限制所有职业,可惜的是冷却时间太长。

  小窍门:

  1.克制骑士要克制住骑士绿魔法,克制术士要克制住他的红魔法,克制法师要克制他的蓝魔法,克制刺客要克制住他的黄魔法或者紫魔法,即便你不需要这些魔法也要将它拿走,如果相应的魔法石太多,可以尝试使用狂暴、魔法冲击、上帝之手,狂战士之怒来把宝石转化或者销毁。

  2.如果战局处于僵持阶段,骑士、战士、刺客和法师不妨使用物理攻击。

  3.盾击是个狠强大的技能,他可以克制的技能有:偷龙转凤、防守反击、防护之盾、火之刃、野蛮咆哮、最终突破、

  4.术士对战骑士,一定要先开暗影冲击来阻止骑士开盾,相应的骑士的守护之盾可以让术士的一大通努力成为自己的嫁衣。

  5.暗影冲击可以有效的阻止对手拿紫宝石,对于刺客的伤害最大。

  6.火之刃可以克制术士,但是术士的猛击是刺客的噩梦。

  7.一个看似鸡肋的强壮技能就能废掉一个骑士的大招。

  8.术士对战战士,如果场上某种宝石数量失去平衡,那么别犹豫,尖叫吧!

 

相关推荐: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神武玩家帮派青龙堂任务心得:速刷小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