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60副本攻略 精彩剧情由你决定

神武60副本攻略 精彩剧情由你决定

发布时间:12-05-16 09: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60副本完整攻略,整合了当下的一些攻略重新发放

    本文关键字:神武60副本,神武60副本攻略

神武50副本天蓬娶亲攻略 神武60副本白龙闹海攻略
神武70副本地府救猴王攻略 神武80副本三打白骨精攻略
神武90副本玄武门之变攻略 神武100副本神魔前线攻略

    关于神武60副本怎么进以及什么剧情的相关介绍这里就不多说了,直接讲神武60副本流程攻略

    打神武60副本,这里推荐的队伍配置(主要针对69以内的非停级玩家,69停级甚至69以上的玩家可随意组):一个治疗,一个封系,两个物理输出,一个法系输出。

    第一战是与万圣公主的战斗,封系首先封住美人鱼,物理单秒螃蟹,法系秒小怪,然后再杀万圣公主。美人鱼因为有神佑复生,所以放在最后杀,这一战基本无压力。

    第二战是与九头虫的战斗,封印蓝鱼兵,物理秒红鱼兵,次秒蓝鱼兵最后秒主,法系全力清小怪。

    战胜九头虫之后剧情出现了分支,九头虫逃跑,万圣公主乞求九头虫饶她一命,这时我们可以选择是杀还是不杀,选择不杀万圣公主仍然会在最后一战出现,而且会获得成就。

    在决定了万圣生死之后我们遭遇了妖魔幽颜,进入了第三场战斗,这一战打法是封印梦魇,物理秒蛇精,法系秒小怪,最后杀主。

    打败幽颜之后龙王父子团聚,龙王要求我们加强相柳的封印,这时剧情再度出现分支,是前往封印之地加强封印,还是按小白龙的意见杀妖魔首领。如果队伍实力普遍较弱还是选择杀妖魔首领,因为如果我们选择前往封印之地,小白龙将不会出现在下一场战斗。

    当我们选择杀妖魔首领,我们将直接对阵冥天,这一场战斗中首先要封蝴蝶,蝴蝶会三封,威胁度极高。物理秒瑞兽,法系秒蝴蝶小怪,最后杀主。打到冥天后,再赶往封印之地,决战开始。

    如果我们选择了前往封印之地,小白龙将暂时离开玩家,与镇守封印之地的天降刑海发生战斗,封印护法天兵和虚空骑士,法系秒护法天兵,物理秒镇狱天兵,集中攻击虚空骑士和主怪。战胜刑海之后小白龙出现阻止我们使用封印符,结果为时已晚,封印解除,相柳出现,决战开始。

    最后一战的打法是封系封住凤凰,物理立刻将其秒掉,然后杀马面和巫师,这个时候主的隐身状态应该解除了,那就集中火力将其消灭。副本到此结束。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70副本地府救猴王图文攻略

    神武棉花哥新服献礼 100副本秘籍小白必看

    神武副本 神武50级副本全方位教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