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主线任务故事 青河魅影(二)

神武主线任务故事 青河魅影(二)

发布时间:12-02-29 18:0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虞羽语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青河镇素来与世无争,是个安静宁和的小镇。镇上的居民活的乐呵自在,自给自足的日子让居民身心充实、健康满足。

  神武主线任务 青河魅影

  青河魅影(二)

  青河镇素来与世无争,是个安静宁和的小镇。镇上的居民活的乐呵自在,自给自足的日子让居民身心充实、健康满足。

  可是,自那捣乱龟出现后,居民们似乎患上了什么病症,青河镇镇长体恤民情,从傲来国订购了治病药材来给居民医病,可是却迟迟不见药材抵达青河镇。

  “老夫委托青河镇外的货商从傲来国购买药材,但是到现在还没有音讯,青河镇病情紧急,

  我抽不开身,这可如何是好啊!”镇长叹道。

  玉临香一向爱打抱不平爱帮忙,遇到这样的情况当然义不容辞的揽了下来。

  “如此,便有劳女侠了!”

  “镇长不必客气。”

  青河镇外的郊区充满了自然的气息。鲜花遍地,芳草清香扑鼻,着实是适合居住的人间圣境。玉临香在海岸边找到了购买药材的货商,货商满面愁云,似有难言之隐。

  “大伯,青河镇长委托您从傲来国购买的药材到了吗?居民们的病情不能再等了啊!”玉临香开门见山。

  “唉,姑娘有所不知。我愧对镇长对我的信任啊。镇长托我买的两位药材,其中一味异蛇胆

  老夫始终购买不到,只有再等等了。”货商叹道。

  “大伯,这患病的居民等不起啊,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

  “这……”货商欲言又止。“姑娘,这话我本不该说,但是这是唯一的法子了。东面的蛇窟里有只巨蛇,姑娘如果能想办法取到它的蛇胆,那青河镇居民的治病药材就齐全了。可是,这巨蛇危险异常,别说是取蛇胆了,连接近恐怕都不可能。”

  玉临香思索了会儿道:“大伯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想办法取到这蛇胆的。”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天魔里孩子养育 计划攻略

  神武地府加点攻略 神武地府怎么加点

  神武门派大变身 动漫偶像COS秀

  神武春哥雷人解说 第一次玩神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