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副本 神武50级副本全方位教学

神武副本 神武50级副本全方位教学

发布时间:12-01-24 13: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50级副本全方位攻略教学
神武50副本天蓬娶亲攻略 神武60副本白龙闹海攻略
神武70副本地府救猴王攻略 神武80副本三打白骨精攻略
神武90副本玄武门之变攻略 神武100副本神魔前线攻略

  很简单的游戏..很快50了..

  可以做FB了.

  为了打好底.上网找一下攻略.. -。-.居然还没有攻略..

  只好自己琢磨着了..

  经过几次的琢磨..明白了.圆满过关..

  首先队员选择..1DT 1LG 2HS(PT也行.本人PT) 1封系.这样的组合很安全...当然前提是满修..50的人连修都点不满只能说是LJ一个(实话)...

  接着阵..本人不推荐用天阵..天阵减速..使得我们被怪牵着..首选虎阵主位肯定是DT了..防位HS(PT).其余不用说了..

  接下来说打法(难度指数按50级为准)

  (1)英雄们来到高老庄,正好遇到猪头七作为天蓬元帅的迎亲使者前来逼婚,高太公请英雄们出手相助教训猪头七。

  (封系封住狐狸.山精..群殴野猪喽啰.. 然后随便.. 难度指数.新手级.)

  (2)将猪头七痛扁一顿后,猪头七被迫答应带英雄们前去天蓬的山寨,但是狡猾的猪头七却把大家带到了山寨的哨探头领埋伏的地方,英雄们必须击败哨探头领。

  (和1一样.封住主旁边两只.群殴鹰..然后杀封住那两只.蛇是物抗的..难度指数.新手级.)

  (3)哨探头领被打败了,猪头七这次老老实实将英雄们带到了山门前,可是山门守将却拒绝放英雄们进入山寨,一场恶斗在所难免。

  (这个有点难度.不过还是很容易..封系还是和上面一样.先群殴飞翼.原因未知.别人说的.飞翼挂了接着是牛头.禁忌物理勿近.他有高反.物理的去打主.打完飞翼和牛头.旁边两只隐身豹也出来了.随便杀..难度指数.普通.)

  (4)战胜山门守将后英雄们终于见到天蓬,天蓬却因为上次大闹婚宴的事情不肯喝下解药,只好通过战斗强迫天蓬服下解药了。

  (开战二话不说.封系封住财迷.其余全体群殴巫师.DT后发巫师..巫师是物抗HS...杀完巫师这关算赢了一半了..接着从上往下群殴....别小看八戒.医生拉好血.我被他爆了3000多血..晕死. 难度指数.稍难)

  (5)与天蓬大战一番后,他终于似有所悟,这时,无面军师突然出现,用奇怪的咒语使得天蓬发狂,英雄们不得不与发狂的天蓬元帅战斗。

  (这关打法煎蛋..不理对方的HS从上往下打..最后打完八戒再打HS..HS双抗的.要是你先打HS的话.打死他.你可能也被八戒打死了...很简单吧..拉好血就行...)

  (6)战斗胜利后,无面军师逃之夭夭,服下解药的天蓬元帅终于恢复了记忆,重归正道。

    热门文章推荐:

    神武币 60-80神武币花销节约 

    神武币 神武币获取捷径大曝光 

    神武副本 神武50级副本全方位教学

    神武赚钱攻略 神武富商养成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