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精彩图片 > 宠物宝宝图 > 神武126级天宫玩家宠物展绝对打书神人

神武126级天宫玩家宠物展绝对打书神人

发布时间:14-03-04 09:35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给大家曝光的宠物是来自于神武义薄云天区一位126级天宫玩家的一些宝宝,大家在欣赏宝宝的同时还可以注意下技能格子,学习下宠物该如何打书。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给大家整理义薄云天区一位126级天宫玩家的一些宝宝,每一只都堪称打书精品啊,各位玩家欣赏宠物之余,也可以学习下如何打书,神武打书格子论还是比较靠谱的。

  首先先给大家上3只法宠

  变异九头鸟1:

神武九头鸟

神武九头鸟

  七技能法宠,技能:高级神佑,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爆,高级防御,雷动九天,感知,高级灵性。

  变异九头鸟2:

神武九头鸟

神武九头鸟

  六技能法宠,技能:高级神佑,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爆,高级灵性,审判,泰山压顶。

  变异水灵:

神武水灵

神武水灵

  七技能法宠,技能:高级神佑,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爆,高级灵性,高级强壮,高级幸运,雷动九天。


更多神武宠物欣赏

神武天下无双区130满级天魔里曝光宠物

神武超极品宠物鉴赏 土豪也可以在民间

天下无双第一大唐宠物曝光 这才是土豪

神武天下无双玩家宠物展 全是SS级宠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