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宠物大全 > 解析神武PK主流宠 隐身宠打造以及作用

解析神武PK主流宠 隐身宠打造以及作用

发布时间:13-09-18 10: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宠物在回合制的PK中的作用非常重要,在伤害越来越暴力的今天,隐身宠依旧是神武PK中热门首发宠物,这里就给大家分析下神武影身宠物。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作者及出处。

  昨天分析了一下目前最流行的反制宠物,今天还是整理有关攻宠的攻略,本文主要讲解隐身攻宠的养成和PK运用,有不同看法的欢迎讨论。

神武高隐身宠物

神武高隐身宠物

  隐身攻宠:

  隐身宠物在神武PK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往往高隐5力加点的宝宝面对无感知的任何宠物,都占绝对的优势,隐身攻宠的优点就是生存能力强,持续的高伤害输出,在隐身的几个回合中,除了感知宠,和反制宠,几乎没有什么能对他们造成伤害。

  而最克制隐身宠物的就是反制宠了,反制宠的血量防御往往高于隐身宠物,而且不需要感知也能打到你隐身宠,人品好的直接2次3次攻击直接把隐身宠物打飞。所以,在反制宠流行的今天,全力高隐宠必须要跟高偷配合,虽然也有几率被反制,但是被反的几率大大降低。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深度解析神武PK主流宠物 反制宠作用

谈神武坐骑组合与宠物流派 血法宠篇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